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5 20:15

AMD在纽约设立新的CPU设计中心 扩大研发范围

最近,AMD公司见证了其销售额的大幅增长,这使得该公司重新思考其研发部门的预算,该部门每个季度都有数百万美元研发经费。AMD研发部门将进一步协助公司研发核心技术和产品。

该公司现在正在为纽约CPU设计中心招聘一大批新员工,该中心将专注于下一代处理器设计。AMD公司的Mike Evans发布了一张截图,让公众和潜在雇员对AMD网站上的职位有一个大致的了解。AMD CPU部门寻求雇佣几个验证工程师,一个CPU核心性能架构师,以及一个高级Infinity Fabric验证工程师。鉴于这些职位的多样性和性质,AMD可能会考虑建立另一个研发基地,准备扩大和延伸到未来。

在过去几年中,AMD在基于Ryzen客户端和基于数据中心的EPYC处理器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AMD研发部门的预算费用不断增加,在2016年超过10亿美元,到2021年达到28亿美元。由于销售额中最重要的比例被输送到研究和开发费用中,帮助公司在硬件和软件开发上继续前进。

随着AMD从收购赛灵思中获得技术,该公司即将为其图形处理器生产线发布新的RDNA 3架构,对开源透明度和兼容性的高度关注,AMD将推出的Zen4系列处理器,以及过去几年的高成功率,英伟达和英特尔可能需要重新思考战略,以跟上他们目前高度成功的对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