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4 20:31

小米MIUI再次更新进展:多款手机修复问题,小米10也没例外!

说实在的,目前的MIUI从手机层面的功能性上来说已经比较全面了,只要进一步提升稳定性和流畅性,基本就没啥短板,甚至可以说在使用体验上超越了大多数的手机系统。

如果说曾经的小米MIUI非常臃肿,而且在日常使用方面的压力也非常大,但随着硬件的提升和官方优化技术的提升,这种问题已经逐渐被解决。

不仅内置的功能非常多,流畅度也非常强,同时也让很多消费者的日常使用体验变得非常优秀,这就是实力的象征,也是MIUI很强的关键要素之一。

而且,当小米MIUI变得越来越好的时候,小米手机官方也没有停止优化,每周的通报进展依旧会和大家见面,同时会带来数十项的更新修复。

例如,最近一次的通报进展已经出炉了,这次修复了很多机型的问题,即使是已经停更开发版的小米10也单独收到了一个测试版的推送优化。

由此可见,在系统优化方面,小米手机真的是认真的,所以话不多说,先来看看这次到底带来了哪些全新的改变。

据悉,小米10开发版充电慢的问题已单独发布22.7.19版本,也就是说特定场景充电慢的问题已经得到了修复,估计后续也会在稳定版中带来全新的更新推送。

开发版出现杂音破音炸音的问题已在22.7.20版本部分优化、桌面内测版部分场景闪退的问题已在后续版本修复。

只不过,开发版音量条填充错位偏移的问题和小米12 V13.0.36.0.SLCCNXM版本部分场景卡顿的问题业务同学正在进一步排查中,等到排查结束之后才会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除此之外,小米11系列适配妙享中心的问题需要等待官方的评估,但笔者想说的是,小米10系列升级到MIUI13之后都可以正常使用,所以还是有点不理解这个适配妙享中心到底是出现了什么问题。

同时红米Note9 Pro开发版出现破音杂音炸音的问题已在22.7.20版本部分优化、部分机型开发版重启的问题已在22.7.20版本部分优化和开发版切换分辨率后控制中心显示异常的问题已在后续版本修复。

至于小米12开发版播放视频画面自动放大的问题业务同学正在进一步处理中,等到处理结束之后应该会进行一个小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

其实,除了以上的更新修复和排查之外,日常生活中真的很难看到有什么用户去吐槽小米MIUI的劣势,又或者是吐槽日常使用方面会出现什么样的问题。

只因为现在的小米MIUI13在整体的优化上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而且按照此前市场爆料的信息来看,MIUI13.5可能不会出现了,而是直接跳跃到MIUI14来和大家进行见面。

毕竟稳定性达标之后,小版本迭代几乎没有什么必要了,更何况还会拖延整体的发展速度,所以从这个角度上来说,自然会迎来全新的版本来和大家见面。

而且按照当前的局面来看,小米MIUI14应该会在小米13系列正式发布之后进行内置首发,然后首批测试机型也就会跟上,届时的使用体验也就会变得更好。

需要了解的是,目前的小米MIUI已经开始测试基于Android13底层的MIUI系统,估计会新增非常多的功能。

毕竟,未来的发展方向应该是加强多设备之间的互联体验,这也是一个趋势,相信小米手机应该也不会放弃这个方面的发展。

最后,如今的MIUI13着重改善稳定性和流畅性,导致很多米粉的日常使用变得没有什么瑕疵,也促进了手机产品本身的销量增长。

所以,大家对这次的通报进展有什么看法吗?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