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4 20:30

黑鲨5RS和红米k50电竞版之间咋选?

如果非要在这两款手机中选择一款手机进行购买,小芳我个人是更加倾向于红米k50电竞版这款手机会更多一些的。不过大家在实际购买手机的过程当中,还是要将自身的需求以及两款手机的对比优点相结合,才能够做出最合理的选择。为此接下来小芳就给大家简单地说一下,这两款手机在对比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优点情况,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售价方面,红米k50电竞版这款手机是会比黑鲨5RS这款手机会更加便宜一些的。以同为8+256GB版本为例,红米k50电竞版这款手机的售价为2599元,黑鲨5RS这款手机的售价则为3299元。

2、机身轻薄度方面,红米k50电竞版这款手机是会比黑鲨5RS这款手机会更加轻薄一些的。红米k50电竞版这款手机的厚度为8.5毫米,重量为210克;而黑鲨5RS这款手机的厚度为9.9毫米,重量为220克。

3、性能方面,红米k50电竞版这款手机是会比黑鲨5RS这款手机会更加出色一些的。红米k50电竞版这款手机所采用的性能组合是“骁龙 8+LPDDR5 + UFS 3.1 + IO Turbo”,而黑鲨5RS这款手机所采用的性能组合是“高通骁龙888/高通骁龙888plus+LPDDR5+UFS3.1+SSD磁盘阵列系统”。

4、电池容量方面,红米k50电竞版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会比黑鲨5RS这款手机会更大。红米k50电竞版这款手机所搭载的电池容量为4700毫安,而黑鲨5RS这款手机所搭载的电池容量则为4500毫安。

5、外放效果方面,红米k50电竞版这款手机的外放效果是会比黑鲨5RS这款手机会更加出色一些的,红米k50电竞版这款手机采用的是“JBL立体声四单元扬声器”,而黑鲨5RS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双扬声器”

6、功能全面性方面,红米k50电竞版这款手机的功能是会比黑鲨5RS这款手机会更加全面一些的,红米k50电竞版这款手机采用的是支持红外遥控功能的,而黑鲨5RS这款手机是不支持红外遥控功能的。

1、屏幕方面,黑鲨5RS这款手机的屏幕质量是会比红米k50电竞版这款手机会更加出色一些的。黑鲨5RS这款手机采用了一块144赫兹刷新频率E4材质1080P屏幕;而红米k50电竞版这款手机则采用的是一块120赫兹刷新频率OLED材质1080P屏。

2、拍照能力方面,黑鲨5RS这款手机是会比红米k50电竞版这款手机会更加出色一些的,如果大家是摄影爱好者,那么小芳建议你还是选择黑鲨5RS这款手机进行购买会比较合适一些。

3、耳机接口方面,黑鲨5RS这款手机保留了独立的耳机接口,而红米k50电竞版这款手机是没有独立的耳机接口的。

黑鲨5RS和红米k50电竞版这两款手机的核心配置对比情况,请参考下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