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22:30

零售商泄露三星Galaxy Z Fold4和Galaxy Buds 3 Pro的价格

三星Galaxy Z Flip4、Z Fold4、新Watch5系列和新Galaxy Buds将在三周后推出--Unpacked活动定于8月10日举行。然而,幕后的零售商已经在为开始销售做准备,其中一个零售商意外地t公布了价格信息。

gsmarena_001.jpg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似乎没有1TB的Z Fold4可以提供,这与一些传言相反。无论如何,下面是新的Z Fold4的价格与Z Fold3的上市价格的对比表:

图片.png

就我们从Geekbench上看到的情况来看,4系列不会比它们的前辈有更多的内存,这意味着Fold的内存为12GB,虽然没有确定,特别是对于顶配512GB容量的Flip,但我们必须等待和观察。无论怎样,价格都会比去年的同类机型略高。

接下来是即将发布的一款TWS耳塞-零售商将它们列为"三星Galaxy Buds 3 Pro"(R510),这意味着这是新一代的开始。

基本价格被列为226欧元,应用了一些折扣后会使其降至214欧元。作为比较,初代的Buds Pro于去年1月推出,价格为230欧元。

Galaxy Buds 3 Pro将有三种颜色(至少)。白色,灰色,紫色。没有"米色"来搭配新的Galaxy Z Fold4配色,至少在这个名单上没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