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17:19

近一周内京东小时购、京东到家空调销售额环比上月增超8倍

7月22日消息,近日,新一轮高温天气卷土重来。京东小时购、京东到家数据显示,风扇、冰箱、空调等制冷降温类电器近一周销量激增。空调销售额环比上月增长超8倍,具备“送风、加湿、净化空气”三合一功能的冷风扇销售额环比增长212%,单开门冰箱销售额环比增长100%。小米、美的、海尔、格力、TCL等成为热销品牌。

除了制冷家电外,冰丝席、竹席等家居消暑用品也颇为畅销。京东小时购、京东到家上,近一周内,冰丝席销售额环比增长3.4倍,竹席销售额环比增长95%。

format-jpg

(图源 京东官方微博)

值得关注的是,高温天气居家消暑,还带动了各类厨房小家电的热销。在家DIY美食、煲汤、烧烤,成为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的热门选择。

京东小时购、京东到家数据显示,近一周来,电烧烤炉销售额环比增长401%,电饼铛销售额环比增长123%,电陶炉销售额环比增长76%,空气炸锅销售额环比增长50%。

与厨房小家电同步热卖的,还有许多半成品菜、预制菜等。近一周来,京东小时购、京东到家的烤鸭销售额环比上月增长了123%,半成品净菜环比增长了66%,炸品销售额环比增长超50%。

format-jpg

另外,冰棒、雪糕等冰品销售额也在持续增长。仅上一周冰棒销售额就较上月增长189%,冰淇淋环比增长109%,棒棒冰环比增长138%。单价在3-5元的和路雪、伊利、蒙牛等大品牌冰淇淋销量最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