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7-22 10:02

优酷称VIP会员权益不包含投屏;B站发布UP主定制数字藏品;抖音账号显示所属MCN机构

工信部推动统一手机快充标准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今天在北京发起成立“终端快速充电技术与标准推进委员会”,工信部负责人表示,将尽快构筑统一的以自主技术为主的快充标准体系。

理想汽车否认发行数字货币 理想汽车发布反诈声明,称未向社会公众发行任何数字货币、数字藏品(NFT),也未授权任何第三方发行任何数字货币、数字藏品(NFT)。

荣耀CEO赵明称没有造车计划荣耀CEO赵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几年内没有造车计划。“可以看见的几年之内我们都没有这样的考量,但是我们会坚定不移与汽车品牌进行整个解决方案的融合。”

抖音规范谐音梗创作表达 今日抖音官方发布《关于创作规范表达的说明》称,近期发现,因为担心被平台规则“审核”或“处罚”,少数用户使用一些不规范表达。

天猫香港将于10月底正式关闭入口 在开业一年多后,阿里巴巴旗下香港本地网购平台“天猫香港”在网站发布公告称,基于业务策略调整,将于2022年10月31日凌晨正式关闭入口。消费者最后下单时间为8月21日23时59分,商家最后发货日期为8月26日23时59分。

特斯拉回应林志颖父子遭车祸 特斯拉客服表示,“暂时不能确认起火原因,若遇到紧急情况,主副驾驶有机械开车门的装置,可在断电情况下强制解锁车门,后排乘客可通过后备箱逃生。”其还称,特斯拉驾驶位附近并无易燃材质。

荣耀CEO赵明称没有造车的计划荣耀CEO赵明表示,未来几年内没有造车计划。“可以看见的几年之内我们都没有这样的考量,但是我们会坚定不移与汽车品牌进行整个解决方案的融合。”

元气森林谈推出无糖可乐 和市面上流行的无糖可乐相比,该产品用天然代糖赤藓糖醇取代了争议较大的人工代糖阿斯巴甜,同时不含苯甲酸钠、山梨酸钾等化学防腐剂,并彻底去掉了磷酸等化学合成添加剂。

近一周赴云南机票预订量增2倍 去哪儿大数据显示,截至7月21日,平台上“避暑纳凉”相关关键词搜索热度直线上升,环比6月同期(6.1-6.21)“滑雪、漂流、冲浪、水世界”等词搜索量最高涨幅达5倍。

LG新能源将向福特供应更多汽车电池据报道,LG新能源22日发布消息称,基于市场对福特旗下纯电动汽车“Mustang Mach-E”和纯电动商用车“E-Transit”需求,公司将逐步扩大对其动力电池的供应。

全球已有25.5%网站采用HTTP/3 在全球主要浏览器中,Google Chrome与Microsoft Edge都已在2020年11月支持HTTP/3,Mozilla Firefox也在2021年4月支持HTTP/3,只剩苹果Safari需要手动开启,而且尚处实验阶段。

原五菱营销高管加盟小米汽车 原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周钘将加入小米汽车,负责营销方面,向雷军汇报。

吉利研发新电池快充仅15分钟 李书福 介绍,吉利正在开发可以支撑用户更长里程需求的电池包,快充时间可以缩短到15分钟,可大幅减缓用户焦虑。

华为否认清退老员工 华为常务监事陈黎芳表示:前些年,网上有关于华为34岁以上员工的一些传言,都是不准确的。我不觉得年龄是个问题,关键还是自己的能力,能不能始终坚持学习和提升。

支付宝新增小程序直达功能日前,支付宝公众号发布消息宣布开放小程序直达功能,所有小程序商家(包括非品牌商家)都能配置搜索直达专区,并支持展示活动营销卡片、优惠券等核心服务。

京东物流收购德邦股份将正式进入交割阶段 日前,京东物流召开收购德邦股份决议案股东大会。同日晚间,其公布于2022年7月21日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的投票结果。由于超过50%票数赞成该决议案,故该决议案作为本公司普通决议案于股东特别大会上获正式通过。这也意味着“京东物流收购德邦股份”将正式进入交割阶段。

B站发布首个UP主定制数字藏品 B站上线了“亿点点海洋探秘”系列数字藏品。这款藏品限量发行5000份,由B站与UP主“亿点点不一样”联合定制,是B站为UP主发布的首个数字藏品。

优酷称VIP会员权益不包含投屏 对此优酷官方自助问答页面显示,VIP会员权益不包含投屏,目前支持在手机、平板、电脑端观看,不包含电视端。

三星计划在美国得州建11座芯片工厂 据报道,三星电子提出了在得克萨斯州广泛扩建半导体制造工厂的想法。这家韩国公司是存储芯片的主要制造商。

12英寸MacBook有望回归 虽然苹果经典的全尺寸HomePod、12英寸MacBook和iMac Pro都已停产,但有传言称这三款产品未来都将再次回归。

抖音账号显示所属MCN机构 抖音开始测试个人主页显示MCN机构功能,具体位置位于IP属地下方。目前,仅安卓端升级至最新版本的部分用户可以看到抖音达人所属MCN机构,iOS暂未上线该功能。

蔚来车机新增B站 蔚来官方宣布,车机端新增哔哩哔哩应用,已升级至Aspen3.2.0及以上版本的车辆将陆续收到推送。

宁德时代与福特开展合作 宁德时代宣布与福特汽车公司宣布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从明年起,宁德时代将为北美的福特Mustang Mach-E车型供应磷酸铁锂电池包,并从2024年初起,为北美的福特纯电皮卡F-150Lightning提供磷酸铁锂电池包。

特斯拉市值一夜飙涨超750亿美元 截至昨日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9.78%,报815.120美元,总市值约达8445亿美元。这使得特斯拉总市值在一天之内上涨了约750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

Sora火了,抖音们慌了?

AI美女,组团在抖音卖货

抖音成为全球最赚钱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