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09:48

中汽协公布2022年上半年SUV品牌销量名 特斯拉Model Y领先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2日消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日前公布的2022年上半年前十SUV品牌销量排名,其中特斯拉Model Y销量达18万辆左右,领先一众SUV品牌。

汽车,新能源,电动车

详细数据方面,2022年上半年,销量排名前十位的SUV品牌依次是 Model Y、哈弗 H6、宋 DM、本田 CRV、CS75、CS55、X3、元 EV、逍客和 RAV4。除了特斯拉 Model Y的领先,后五名品牌与前几名也有着较大差距。上述十个品牌上半年共销售108.4万辆,占 SUV 销售总量的22.2%。

据此前报道,今年6月,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 Model Y 的周产量已达到1000辆,并且德国监管机构在最近批准特斯拉销售这些 Model Y。特斯拉得克萨斯工厂 Model Y 的周产量也已经接近1000辆。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数据显示,6月,中国品牌乘用车共销售99.4万辆,同比增长43.1%,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44.8%,比上年同期上升0.6个百分点。上半年,中国品牌乘用车共销售489.1万辆,同比增长16.5%,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47.2%,比上年同期上升5.3个百分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