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16:31

小米/Redmi开启Android 13新版本招募,这次会有哪些机型?

7月20日,小米社区发布消息称,招募米粉申请测试Android 13的MIUI新版本。据悉,这次招募的手机型号为小米12、小米12 Pro以及Redmi K50G三款新机。

不过,这也引发了很多米粉的吐槽,大家都在质疑为何此次招募内测的机型这么少。在我看来,可能是此次Android 13新版本属于安卓版本大升级,在测试过程中,可能会出现较强不稳定性!所以本次参与招募的机型只有三种。

已经是开发版公测的米粉们,可以前往社区内测中心--开发版公测通道申请。

此外,对于目前仍处在正式版系统的用户来说,获得开发版资格后,还需要清除手机数据才能够完成版本切换,务必提前完成文件备份。

总之,随着Android 13的大版本更新,目前处在维护周期内的其他手机也将陆续获得更新推送,但停更的机型,也就基本无缘了。

那么,你的手机可以参与本次招募吗?如果条件合适,还想提前体验一下新版本的,可以申请一下试试看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