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15:45

印度或迎来骁龙8+Gen1和16GB RAM的OnePlus 10T 5G机型

一加已确认 OnePlus 10T 5G 将于 2022 年 8 月 3 日登陆印度市场,且该机会预装基于 Android 13 定制的 OxygenOS 软件。不过在正式发布前,OnePlus 10T 5G 的渲染图已于不久前被泄露,同时网络上也正流传该设备的一些规格和功能。

1.jpg

此外 91Mobiles 援引知名 Twitter 爆料人 Mukul Sharma 的说法称,OnePlus 10T 5G 将在印度提供高达 16GB RAM + 256GB ROM 的存储选项。

作为该公司首款高内存容量机型(据说还有 512GB ROM 的隐藏款),我们还在一加官网上发现了“月石黑”(Moonstone Black)的配色选项。

2.png

在另一条推文中,@stufflistings 还提到了“翡翠绿”(Jade Green)的首发配色。

配置方面,预计 OnePlus 10T 5G 采用 6.7 英寸 LTPO 2.0 AMOLED 屏,具有 FHD+ 分辨率 @ 120Hz 高刷新率。

3.png

处理器为最新的高通骁龙 8+ Gen 1,内置支持 150W USB-C 快充的 4800 mAh 电池。

拍照方面,OnePlus 10T 5G 应该会沿用前置 16MP 打孔屏单摄、以及后置 50MP+16MP+2MP 的三摄组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