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11:15

因不满团队成员使用他人代码 Lawnchair核心开发者Patryk Michalik宣布离队

Lawnchair 开发者之一近日在 Telegram 上留言,表示因为发现另一位贡献者使用了并不属于他们的代码,决定离开这个开发团队。核心开发者 Patryk Michalik 在公开声明中,详细解释了离队的原因,并不认同使用他人代码的这种行为。

QQ截图20220721110104.jpg

在 Telegram 的 Lawnchair News 频道公告中,Lawnchair 的核心开发者 Patryk Michalik 表示在发现其他成员使用了不属于自己的代码,决定离开这个开发团队。

在公告中写道:“今天,我才发现有位核心贡献者在 Lawnchair 中添加了不属于我们自己,从一款专有应用中提取出来的代码。对于这项操作我并不知情,对于他的这种行为我表示不赞同。我从不鼓励或者进行这样的操作”。

Lawnchair 是一款定制的 Android Launcher,其设计初衷是保留 Pixel Launcher 所有功能的前提下为用户提供完整的定制化 Android 体验。

根据 Lawnchair 官方推文以及 Telegram 帖子,这位核心贡献者通过反向编译 Pixel Launcher,提取了其中的代码整合到 Lawnchair 中。在推文中表示,Lawnchair 强调这些反向工程获取的代码所带来的功能,并未纳入到付费功能中也没有产生盈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