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08:00

微软冻结招聘 云业务和安全软件部门成重灾区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由于经济持续疲软,微软公司不再对许多空缺职位进行招聘,包括Azure云业务和安全软件部门。本月早些时候,微软已对其18万名员工进行了不到1%的裁员,影响了咨询和客户解决方案等部门,但该公司表示员工总量会在本财年结束时增加。

微软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招聘冻结将持续下去,但它拒绝透露哪些部门和业务会受到影响。微软称,会尊重已经发出的空缺职位工作邀请,一些关键职位例外。这是微软进一步限制招聘的举措。微软已在今年5月披露放缓招聘,当时主要影响了Windows、Office和Teams团队。

微软旗下Azure是全球第二大基础设施云服务提供商,多年来一直试图缩小与规模更大的竞争对手亚马逊AWS的差距。微软将于下周二发布新一季财报,该部门的增长率仍是最受关注的指标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