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06:30

nubia直屏旗舰机的快充连苹果都望尘莫及

7月20日 14:00 ,nubia将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宣布推出被称作“直屏旗舰机新标杆”的nubia Z40S Pro。

当前,nubia Z40S Pro已通过3C认证,信息显示,nubia Z40S Pro将提供80W和120W二种快充版本进行选择,依据官方预热看来,80W版本将配备5000mAh大电池,而后者则为基本容量电池,二种方案能够满足快充党和续航党的需求。

据介绍,在8.05mm厚的nubiaZ40SPro中,塞入了一块5000mAh大电池,nubia称有可能是最薄的5000mAh直屏旗舰机。

核心硬件配置上,nubiaZ40SPro配备骁龙8+旗舰机处理器,跑分达1132759,采用一块6.67英寸居中挖孔屏,支持144Hz高刷和类DC变光。

与此同时,nubiaZ40SPro配备全场景影像系统,覆盖主摄、超广角和长焦,其中长焦是一颗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等效焦距125mm,支持OIS光学防抖,还有就是,nubiaZ40SPro还将采用35mm焦距定制镜头,愈发适用人眼视角。

其他方面,nubia Z40S Pro内置超大体积X轴线性马达,1.18Grms稳态振动量,配备3062mm?超大VC、航天级微纳腔均温板还有金刚石导热凝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