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06:30

江郎才尽的苹果将推出iPhone14 SIM+eSIM双卡版本

援引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在发布iPhone13系列的时候就曾考虑在包装设计中取消物理SIM卡。在即将来临的iPhone14中苹果还可能依旧为用户提供物理SIM卡,但还可能发布eSIM版本。

美国电信运营商AT&T移动设备和配件副总裁JeffHoward表示:“这[eSIM]是自然的演变。用户可以得到更完美的体验”。报道中认为苹果在发布单SIM卡之外,会发布双SIM卡(同时支持eSIM和物理SIM)的版本的iPhone14。

在报告中写道:“苹果可能不会采取‘激进’的方式:既不会让现有所有用户都切换到eSIM,也不会发布仅支持eSIM的版本,而是会发布eSIM+物理SIM的双SIM版本。伴随着时间推移的过程,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使用sSIM,苹果等着条件成熟之后就会发布仅支持eSIM的版本”。

小编按:eSIM卡的概念就是将传统SIM卡直接嵌入到设备芯片上,而不是作为独立的可移除零部件加入设备中,用户无需插入物理SIM卡。这一做法将允许用户更加灵活的选择运营商套餐,或者在无需解锁设备、购买新设备的前提下随时更换运营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