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06:30

富士康扩招50%应届毕业生,毕业院校涉及海外名校

7月18日,富士康在官方微信号上表示,富士康今年扩招应届毕业生3747人,其中深圳厂区1624人,外厂区2123人,从毕业院校来看,涉及众多名校,有国外的悉尼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等,还有国内的湖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为此网友调侃,招聘这么多人,是需要去拧螺丝吗?不过,就目前来看,实际情况并不是这样。

富士康内部有着大量的产品研发、软件开发、运营管理岗位等,根据富士康官网介绍,该公司在电动车、机器人、人工智能等方面都有涉及,涵盖的专业技术十分广泛。

富士康大量招人,其实还有一个原因,那就iPhone14即将发布,目前来看,华为在5G市场没有和苹果竞争,导致苹果几乎霸占了我国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有分析师称,iPhone 14系列的销量将会再创新高。富士康为了iPhone14的量产,也进入了“招工抢人”阶段。

在7月16日晚上,郑州富士康iDPBG事业群表示,现如今是全年返费奖励最高的阶段,高峰期来得早,错过这一周,需要在等一年!

在今年的六月份,郑州富士康iDPBG事业群就已经开始以每人6000元招聘实习生,在制造部门关键岗位的奖金每人最高达到了9500元。

那么,你羡慕富士康给与员工的待遇了吗?心动不如行动,找不到工作的朋友,可以尝试投递一简历,万一那个幸运儿是你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