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0 17:15

微软开始尝试为Windows 11升级任务栏

去年推出的Windows 11有很多有争议的、激进的变化,包括新的开始菜单等人们熟悉的元素。如果最近升级到Windows 11,并惊讶地看到任务栏的不同,那你并不孤单。最新带有争议的任务栏令用户有相当大的不满。新的任务栏已经从头开始重建,它没有附带Windows 10中原有的许多功能。

该任务栏有一些令人困惑的设计特点。例如,它没有一个完整的右键菜单。虽然仍然可以在任务栏上点击右键,但如果不打开设置应用,就无法对任务栏进行任何重大改变。

微软已经承认Windows 11任务栏仍然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但发展一直很缓慢,很长一段时间后开发团队才回应了反馈,并在最新的更新中恢复了一些功能,如拖放,但用户仍然期待更快的进展。值得庆幸的是,看起来重大变化即将到来。根据在一个新的预览版中发现的参考资料,微软正在测试任务栏的两种变体:

MicrosoftWindows.Client.Core_cw5n1h2txyewy

MicrosoftWindows.Client.39072097_cw5n1h2txyewy

虽然一个变体包括新的搜索栏设计风格,但另一个变体探讨了对Overflow UI的重大改进。

Windows-11-taskbar-overflow-UI.jpg

正如你在上面的截图中看到的,微软正在努力改善任务栏程序列表的Overflow UI。新的任务栏应用程序列表可以使你在同时打开太多的应用程序或设备的分辨率很低时,更容易选择一个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其目的是减少杂乱,并提供一个现代体验。我们不知道这个新的功能何时到达生产设备,但我们预计今年晚些时候会有一些改进。这是因为微软已经在计划一些更早的功能,而且是在主要功能更新之外。

不要期待任务栏的彻底改变

该公司将在今年10月晚些时候发布代号为"太阳谷2"的第一个大型Windows 11更新。除了这个大的功能更新外,Windows 11还将通过每月的累积更新获得变化,任务栏的额外改进可能在今年秋天发货。

然而,有几件事暂时不会改变。根据微软方面的说法,用户将无法重新定位任务栏,因为"开始"菜单的"动画流程"不是为了处理不同的任务栏位置而设计的。

事实上,微软认为移动任务栏对大多数用户来说并不重要,它想把重点放在为Windows 11增加更重要的功能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