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0 14:02

郭明錤:减少招聘不会影响苹果未来两年硬件开发生产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消息:日前有报道称,苹果明年将削减支出并减少部分团队人事招聘数量。苹果公司会谨慎行事,减少一些团队的人员招聘和支出。知情人士称,这些变化不会影响所有团队,公司将按照「积极的产品发布时间表」推进计划。

苹果5

天风国际郭明錤在推特发文称,对在经济衰退期间看到招聘和支出放缓并不感到惊讶,但其最新渠道调查显示,至少目前苹果2023年的硬件开发计划还没有发生重大变化,设备的订单能见度保持不变(长达18-24个月)。

但郭明錤也没有提供更多细节信息,苹果内部变化不会很快反映在外部。目前还不清楚苹果的减少招聘和削减开支会影响到哪些团队,但早些时候的报道显示,苹果汽车团队已经被解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