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0 14:00

权游《血月》被砍原因:剧集的进展和尝试都很艰难

权游衍生剧前传剧集《龙之家族》即将播出,其改编自乔治·R·R·马丁的作品《火与血》。然而我们都知道,在此之前,还有一部《权游》衍生剧集《血月》被取消制作,团队甚至已经完成了试播集的制作但仍然被砍。

而前华纳媒体董事长罗伯特·格林布拉特称:“这不是什么不能观看的或者是可怕的什么东西,它制作的很好,看起来也很不同寻常,但是并没能达到和原系列相同的位置,没有原系列那样的深刻内涵和丰富性。”

《血月》的故事发生在《权力的游戏》剧集上根本看不到的时间段上,甚至在乔治·R·R·马丁的原作书中都只有寥寥几行文字来描述这些事件。

“《血月》是一个很困难的项目”马丁说,“我们试图和一个更原始的时期打交道,当时还没有龙,很多的尝试都围绕着南境和北境的婚礼展开,它还涉及了异鬼的整个历史。”

尽管有担忧,但项目组仍然对试播集充满了信心,他组建了一个编剧团队,并根据其反馈对剧集进行了更改,就在那时候,项目被取消了。

一位内部人士称,一部能让乔治总是挠头的全新剧集,总是让人感到不安的。

HBO的首席内容官Casey Bloys也表示“需要更多的想法、冒着更多的风险才能有更高的回报。它没有任何明显的错误,但项目的进展和尝试仍然很艰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