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0 10:43

罗敏称被东方甄选董宇辉拉黑 后者回应:不鼓励刷礼物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 消息:7月17日,抖音个人号“趣店罗老板”凭借1分钱的酸菜鱼在抖音赚足了眼球,趣店这波活动声称 酸菜鱼亏损1.5亿只为回馈抖音用户。隔天,趣店股价上涨40%,对比今年3月仅0.6美元的历史最低价,更是涨超2倍。

趁着这波热度,罗敏于7月18日现身东方甄选直播间,并狂刷礼物。很快罗老板的这种行为遭到主播董宇辉的多次“劝退”。

1.png

董宇辉称,东方甄选是卖菜的直播间,不鼓励刷礼物,有钱的话可以买点农产品送员工。“新东方现在还是上市公司,我们的财力还是比较让大家放心的。”

7月19日,罗敏在账号发布视频称很遗憾自己被董老师拉黑,并表示自己很喜欢董老师的直播,只是很遗憾以后可能再也看不到了。这波操作后,罗敏账号粉丝明显下滑,截至发稿,罗敏抖音号粉丝数已跌至504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