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0 10:45

Win11推送Beta 22622.436更新:微软版“隔空投送”来了

今天,Win11为Beta的用户推送了22622.436更新,在常规修复Bug的同时,带来了一项与苹果隔空投送”(AirDrop)相似的新功能。

在此次更新后,Win11加入了新的附近共享功能,用户可以直接使用该功能,将文件发送给同一网络环境下的其他PC设备。

Win11推送Beta 22622.436更新:微软版“隔空投送”来了

这一功能解决了此前不同Windows设备之间,在不依靠第三方程序的前提下传输文件,只能使用蓝牙,或是U盘等物理介质的问题。

不过,与苹果的隔空投送相比,Win11的附近共享目前还存在一定的局限性。

一方面,附近共享仅支持处在同一网络环境下的设备使用,而隔空投送对此则没有要求,只要两台设备靠近就能够分享文件。

另一方面,凭借苹果强大的生态架构,隔空投送能够实现Mac、iPhone以及iPad之间的文件传输,适用范围更加广泛。

当然,作为一项尚处在测试阶段的功能,附近共享目前的效果已经能够称得上不错,也确实能够提升办公协同的效率。

除了新的附近共享功能外,本次更新还修复了此前在文件管理器中存在的多个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