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9 20:00

魏牌CEO:长城不考虑增程混动是匠心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近日消息,国内知名汽车垂直媒体@易车 采访到了魏牌高层,并与其展开了系列对话。

在回答在电动化和智能化的浪潮里,魏牌会给用户以及行业树立什么样的标签?”时,魏牌CEO李瑞峰针对最近比较火热的长城DHT和增程式混动技术再发表了意见。

李瑞峰表示,增程式混动既能够享受新能源优惠政策又可以满足可油可电的综合续航里程,看似是适应市场赢得了一种市场规模,但长城不能一叶障目,不能不识泰山,只要看到长城汽车的责任和担当,不断的精益求精,不断的探索新的技术,实现技术引领。

这种引领也可能是逐渐的开放让整个汽车行业都是共享,这都是魏牌致力于不断要精进的地方。

增程式开发周期短,很快能量产,为什么我们还要持续投入研发,研究DHT结构复杂、成本又高的技术呢?

作为一个有匠心精神的企业,不允许拿一个被别人垢病的东西去投放市场。我们有这种使命与担当,对专业技术有敬畏和精进的探索精神,不断向满分精进,要赢在最后一公里。

我们以魏牌作为长城汽车高端化的排头兵,所有公司的技术中台、营销中台以及品牌作战群、用户运营、渠道全面人员会在APP进行入住,与客户进行零互动、零问题的快速回复,甚至我们也会走到终端与所有相关方互动。在新能源的转型方面,我们也有供应链的配套体系,不断进行技术储备。

技术为王,我们对于技术的不断追求和敬畏之心,这个我们大家需要不断的去探讨,去共同的进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