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9 08:15

凯迪拉克Celestiq在全面亮相前的最后一次亮相

凯迪拉克在本周晚些时候全面亮相之前提供了Celestiq的最后一个预告。尽管Celestiq预计将处于一个自己的级别,其价格可能在30万美元左右,每年生产500辆的目标,但这款超豪华的EV将很快加入Lyriq并成为通用汽车豪华部门的第二款全EV。

凯迪拉克Celestiq的设计总监Erin Crossley表示:“每辆Celestiq都将是独一无二的,让每个客户都能跟凯迪拉克的最新旗舰车有个人联系。”据悉,该EV将在GM位于密歇根州沃伦的全球技术中心手工制造,并使用全球采购的部件。

Celestiq建立在GM灵活的Ultium电动车架构上,这个平台使现在正在生产的凯迪拉克Lyriq的EPA目标范围能够超过300英里,也被用于GMC悍马和BrightDrop送货车辆。使Celestiq跟它的表亲们区别开来的是其由高通公司提供的新Ultra SuperCruise自动驾驶技术,该技术将在该公司到十年中期推出全自动驾驶汽车的崇高目标中发挥作用。

Celestiq将于美国东部时间7月22日上午9点通过通用汽车设计公司的Instagram全面曝光,不过其实际可用性的消息仍将要等到晚些时候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