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8 19:31

周杰伦快手直播已开场:瞬间破300万人气 将申请世界纪录

今晚(7月18日)19:00,刚刚推出新专辑的周杰伦首次现身直播,在快手独家直播已经开场。

据悉,周杰伦这场直播在昨天上午就突破了888万预约人次,关注度非常高。

在开播之后也不愧为新专辑推出后的独家直播,人气瞬间就暴涨上百万,不到十分钟就有超过300万人次,用实力诠释了什么是顶流。

在这次直播刚开场,郎朗、方文山、刘畊宏等周杰伦的好友也都纷纷现身刷礼物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快手娱乐工作人员透露,快手将为周杰伦独家直播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原因是周杰伦直播创造了快手单场直播预约人数最多的历史纪录”。

而该消息被曝光时,周杰伦直播的预约还只是突破了666万,但在昨天这个数字就已经突破了888万,并且不断在冲击千万人次。

最后,截至发稿前19:15分,周杰伦快手直播间人气已突破500万。

你看周董直播了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