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8 17:37

迈向“元宇宙”!中国邮政文创数字藏品平台将于7月23日试运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8日 消息:今日,中国邮政官网发布消息称,依托“元宇宙”衍生的数字藏品在国内不断涌现出热潮与活力为顺应这一数字消费趋势中国邮政文创数字藏品平台将于7月23日正式上线试运行开启“元宇宙”初体验。

官方表,中国邮政文创数字藏品平台依托中邮文创官方旗舰店建立,由腾讯至信链提供区块链技术支持打造。这是中国邮政迈向“元宇宙”、推动文创数字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益尝试。

据介绍,该平台首款藏品聚焦中秋传统佳节,以“中秋”为主题发行中邮文创限量数字藏品(限量发行1万份)。由中邮文创、哈根达斯(Haagen-Dazs)及腾讯视频草场地联合推出的“明月千里 中秋邮礼”冰激凌月饼礼盒同步开启线上预售,下单购买月饼礼盒产品即可免费限量获赠中秋数字藏品。礼盒共有5颗哈根达斯冰激凌月饼,包含比利时巧克力味、咖啡味、曲奇奶香味、草莓味等4种口味。

image.png

7月23日上午10点,中国邮政将举行“明月千里 中秋邮礼”中邮文创、哈根达斯联名冰激凌月饼礼盒暨中秋数字藏品网络直播活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ora给中国AI带来的真实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