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8 17:12

亚马逊回应:不考虑关闭自有品牌业务 将继续投资

7月18日消息,近日,亚马逊反驳了上周关于该公司的自有品牌相关报道,并表示将继续投资这一领域。

亚马逊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从未认真考虑过关闭我们的自有品牌业务,我们将继续在这一领域进行投资,就像我们的许多零售竞争对手几十年来一直在这样做并且今天继续这样做一样。”

据了解,上周四,《华尔街日报》发布报道称,由于销售疲软,亚马逊已开始大幅削减自有品牌销售的商品数量,并讨论了完全退出自有品牌业务以减轻监管压力的可能性。

有知情人士表示,亚马逊决定缩减自有品牌规模,部分原因是许多产品的销售情况令人失望。截至2020年,拥有243000种自有品牌产品,涵盖45个不同的自有品牌。其自有品牌业务可追溯至2009年,多年来已扩展至包括各种消费品产品线以及服装和家居产品。

《华尔街日报》的这篇关于亚马逊自有品牌的报道,是在亚马逊公布Prime Day活动销售情况的同一天发布。据统计,此次大促中Prime会员在全球购买了超过3亿件商品。

值得一提的是,据Numerator统计数据,截至美东时间7月13日下午四点,亚马逊Prime Day销售排名前五的商品中,两种是家用或杂货类产品,还有三种是亚马逊自有品牌。

同时,亚马逊自有品牌产品在几个关键类别中,占智能家居设备购买量的64%、消费电子产品的43%、家庭必需品的38%、杂货店的38%和30%服装和鞋子。

image.pn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