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6 15:15

显卡价格刚刚暴跌 CPU价格涨起来了:Intel、AMD都在涨

最近几个月,DIY玩家终于等来了期待已久的显卡大降价,暴涨了两年的显卡因为矿卡崩盘而回归正常价格,甚至NVIDIA开始调整建议价,然而好景不长,CPU这又开始涨价了,IntelAMD两家都有调整。

最近Intel涨价的消息已经传开了,一些销售商也证实了CPU调价的动向,做视频评测同时也卖硬件产品的大V@中正评测也确认了这一波涨价的消息,称最近CPU各种张,主要是Intel的CPU,AMD的也有部分型号上涨。

显卡价格刚刚暴跌 CPU价格涨起来了:Intel、AMD都在涨

目前消费者没有立即感受到涨价,可能是中正评测这样的商家还有库存来调节价格,尽可能包住成本,包不住的时候才会调整价格,这也意味着未来一段时间CPU价格还会调整。

考虑到AMD及Intel在今年9月份或者10月份都会发布新一代处理器,包括锐龙7000及13代酷睿,估计新品的价格就会反应出来价格上涨的趋势。

此前消息称,Intel计划在今年秋季提高服务器和PC处理器等旗舰产品,以及包括WiFi和其他连接芯片在内的一系列其他产品的价格。

这些高管称,Intel向客户表示,由于生产和材料成本飙升,这一次的提价是必要的。

其中一位高管称,目前提价幅度尚未敲定,不同类型的芯片可能会有所不同,但最小涨幅也将达到较低的一位数,在某些情况下可能超过10%和2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