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6 10:15

iPhone 14 Pro渲染图来了 叹号打孔屏配4800万像素主摄

随着时间逐步进入到7月下旬,iPhone 14系列已经进入到量产阶段。一年一度的iPhone发布会也将在9月上旬召开,目前没有这次发布会延期的消息,应该会如期举行。

关于iPhone 14系列的传闻早已有之,包括硬件配置和外形设计等信息。

近日,国外网友Madmix基于泄露的CAD文档绘制了iPhone 14 Pro的渲染图,让我们可以在它发布之前能够详细了解这款年度旗舰。

从渲染图来看,机身正面用叹号打孔取代了小刘海设计,能够有效提高屏占比,同时也证明了苹果的Face ID传感器技术有了大幅度地升级。至于屏下Face ID何时出现还不得而知,但相信用不了多长时间。

侧面设计沿用了13代iPhone的直角边框,按键的布局也没有明显变化。

除了屏幕外,iPhone 14 pro最大的升级在于后摄采用4800万像素主摄,支持8K视频录制。而iPhone 14/14 Plus则提供更大的光圈并改善对焦速度。

从图中不难看出,后摄模组的凸起非常大,因此手机保护壳是必须要配上的。

此前传闻iPhone 15系列才会全面升级USB-C,因此iPhone 14 pro 依然使用Lightning接口,同时它也是最后一代使用这一接口的iPhone。

叹号打孔、A16仿生芯片、4800万像素主摄,这样的iPhone 14 Pro你期待么?还是准备等iPhone 15系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