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16:02

三星为明年Z Fold5和Z Flip5可折叠手机设定更保守的出货目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5日消息:据TheElec报道,由于三星正在为今年推出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做准备,但它已经为明年推出的后续产品(即 Galaxy Z Fold5和 Galaxy Z Flip5)设定了更保守的出货目标。

三星,折叠手机

消息人士称,这是因为未来智能手机销售的整体前景黯淡,以及预计将持续到2023年的经济下行因素。三星的目标是,明年Galaxy Z Fold5和Galaxy Z Flip5的出货量达到1000万部。Z Flip5将占800万台,其余的是Z Fold5,比例为四比一。

这个比例不同寻常地倾向于Z Flip机型,因为尽管该公司一直将便宜的小型机型的目标销量定得比较大的Z Fold机型高,但这个比例通常更多的是七比三左右。相比之下,三星将Z Fold4和Z Flip4系列的出货量目标设定为1500万部,这是该系列迄今为止的最高目标。

Z Fold5和Z Flip5都将使用高通公司的骁龙8代(SM8550)应用处理器,该处理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采用台积电的4纳米节点制造。Z Fold5的后置摄像头也将采用三个图像传感器,包括三星自己的5000万像素Isocell GN3,像素尺寸为1微米。前置摄像头将是1200万像素。然而,Z Flip5的相机规格尚未决定。

另外,如果三星认为市场条件更有利,它可以在开发过程中增加Z Fold5和Z Flip5的出货量目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