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10:39

2022年6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下载榜:抖音&TikTok居首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5日 消息:今日,全球领先的移动应用&手游情报平台发布了2022年6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下载TOP10榜单,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位居第一,Instagram第二,Facebook第三。具体如下:

图片

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2年6月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以超过6000万下载量,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下载榜冠军,较2021年6月下降5.4%。其中,抖音的下载量占14.7%,TikTok巴基斯坦市场的下载量占比为8.7%。全球热门移动应用下载量TOP10完整榜单请见上文图表。注:下载量仅统计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不包括中国及其它地区第三方安卓市场。

Instagram以将近5900万次下载排名第二,相较去年6月增长20%。印度是下载量最大的市场,占38.7%,其次是巴西,占5.9%。

排名前五的另外3款应用依次Facebook、WhatsApp 和 Snapcha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