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09:58

英特尔已告知客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对其CPU等芯片产品提价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5日消息:据日经新闻(Nikkei)报道,英特尔公司已告知客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对其大部分微处理器和外围芯片产品提价。

英特尔

日经报道援引三位行业高管的话说,由于生产和材料成本上升,提高产品价格对该公司来说是必要的。据其中一位高管称,涨价的百分比还没有最终确定,因为涨价幅度将取决于芯片的类型,有可能是个位数百分比,有些情况下也有可能超过10%甚至20%。

今年4月,英特尔在第一季度财报会议上也警告称,需求正在减弱,并在随后的活动中重申了黯淡的宏观经济前景。当时,英特尔高管就暗示将涨价。英特尔CEO Pat Gelsinger当时表示,英特尔「将产品重新组合到更高的价位」。而CFO Dave Zimmer称,英特尔「正在某些细分市场寻找提价机会。」

英特尔在致媒体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在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我们曾表示,由于通胀压力,将提高某些业务的定价。如今,我们已开始将这些变化告知客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