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09:29

任天堂宣布将收购CG动画制作公司Dynamo Pictures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5日消息:任天堂宣布已经收购了CG制作公司Dynamo Pictures,并将其更名为Nintendo Pictures。

image.png

图片来自Nintendo

这个新的子公司将「专注于利用任天堂知识产权的视觉内容的开发」,以及「包括CG动画在内的视觉内容的策划和制作」。该公司的IMDB页面列出了几十部作品,其曾参与包括《死亡搁浅》和《女神异闻录5》的动作捕捉工作,以及《刺客信条》的后期制作等工作。

此次收购是在任天堂正在为多年来最重要的电影发行做准备的时候进行的。一部基于《超级马里奥兄弟》系列的动画电影,这部电影目前计划在明年春天上映,这距离上一次电影改编已过去将近30年。

任天堂致股东的公告函说,它将收购Dynamo Pictures100%的流通股,该公司将成为该视频游戏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它预计这项收购将于2022年10月3日完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