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23:45

苹果工业设计副总裁详解MacBook Air如何重新设计

苹果公司设计主管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如何重新设计配备M2的MacBook Air,以及关于该设备的其他花絮。

该公司的工业设计副总裁埃文斯-汉基(Evans Hankey)最近接受了英国《GQ》杂志的采访,谈论的话题包括MacBook Air精心设计、它的一种新颜色的灵感,以及这款纤细的笔记本电脑其它方方面面。

在已故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从一个马尼拉信封中拿出第一台MacBook Air的十几年后,汉克解释了苹果如何重新设计MacBook Air的过程。首先,这是一个不小的成就,因为该机型是该公司最畅销的Mac便携式电脑。

例如,MacBook Air的部件被紧紧地挤在其微小的框架内。这项任务涉及为每一个部件的预期尺寸创建一个框架。该团队定期测量其重心,以确保它不会向左或向右偏离太远。

除了重新设计的技术性之外,汉克还强调了MacBook Air如何保持其个性。虽然楔形框架没有了,但该机型现在采用了各种颜色,包括苹果设计团队非常喜爱"的玄武岩色系。自从苹果设计总监乔尼-伊夫(Jony Ive)离开公司后,汉基一直负责苹果产品的外观和感觉设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