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14:30

苹果iPad将升级:14英寸超大屏和可折叠设计都将要来

根据相关爆料显示,苹果目前正在测试14英寸版本的iPad和可折叠设计的iPAD产品。具体情况方面,苹果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对iPad产品线进行一系列重要升级,包括推出配备OLED屏幕的全新14英寸和11英寸版本,同时还有屏下TrueDepth技术和可折叠屏幕。

其中苹果计划会在2024年将11英寸和12.9英寸的产品直接升级为OLED技术,同时屏下TrueDepth(人脸识别)技术会首先登陆iPad,而该技术可能会在14寸的iPad上首发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关于屏下TrueDepth(人脸识别)技术和折叠屏技术,苹果优先应用于iPad上的目的可能是为了给iPhone做测试,等待iPAD应用成熟后,再下方给iPhon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