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14:02

微软任命胡博林为微软大中华区零售渠道和市场事业部副总裁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3日消息:微软公司日前宣布,任命胡博林为微软大中华区零售渠道和市场事业部副总裁,全面领导其大中华区的零售渠道的战略、销售和市场运营。

微软

微软表示,胡博林将持续与众多 OEM 厂商、渠道分销商、电信运营商、零售商和电商平台,以及广泛的生态合作伙伴紧密合作,进一步在 Windows,Microsoft 365,Surface,Xbox 和 PC 配件等领域,探索新商机,为消费者提供卓越体验。胡博林还将承担战略领导职责,推动微软下一代互联设备、软件和服务的蓬勃发展,并加速 「智能云和智能边缘」时代下的生态系统创新。

此前,胡博林曾出任微软亚洲区渠道销售总经理。他于 2014 年从诺基亚加入微软,从渠道销售到转型变革管理和销售运营,再到零售管理和 OEM 合作等,历任多种职务。在加入微软之前,胡博林曾负责诺基亚在中国和亚太地区的渠道战略和发展。更早前,他曾担任波士顿咨询公司的合伙人,为众多大中华区的领先消费品和工业品公司,提供咨询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