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12:45

真情怀!微软推出Windows XP蓝天白云壁纸T恤:一件卖400元

前不久,微软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段十几秒的视频,视频暗示将在本周推出一款全新产品。

视频中显示的文字是Hardwear”与Hardware”(硬件)类似,当时就有网友猜测,微软是不是又要出类似纪念Windows 95毛衣的产品。

与猜测一致,微软今日推出Hardwear”的服装系列,其中包括一件Windows XP T恤

这件T恤印有经典的Windows XP Bliss蓝天白云壁纸,售价60美元(约合400元人民币),提供黑色与芥末色两种款式。

据了解,Bliss并非是电脑合成的图片,它出自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师Charles ORear之手。

1996年,Charles ORear在加州葡萄酒之乡的Los Carneros拍摄了这张照片,随后被微软买下这张照片的版权,并用在了Windows XP的默认壁纸中。

据悉,Hardwear系列服装共有9件,包括T恤、帽子、运动衫、夹克和裤子等,由Supervsn服装品牌创始人Gavin Mathieu和微软合作推出。

有意思的是,微软此前还推出过Windows XP纪念毛衣、Windows 95毛衣等诸多周边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