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12:45

美科技与商业呼吁为学生提供更多计算机科学教育机会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计算机教育非盈利组织 Code.org,刚刚携手 500 多位商业、教育和非盈利组织领导人,联合向政府和教育行业发出了呼吁。除了亚马逊、微软、苹果、Meta、Alphabet 等科技巨头,在这份敦促函上签名的还有 Nike、UPS、ATT、Walgreens、T-Mobile、Zillow Group、Expedia Group 等企业的 CEO 们。

GeekWire 报道称,数百名科技、商业和非营利组织的领导人们,正敦促各州加强计算机科学教育、为全美各地的 K-12 学生们带来接触计算机科学的更多机会。

信中写道:

鉴于各个行业都受到了数字技术的普遍影响,学校应积极教育学生们相关技术是如何运作的。

我们希望大家努力学习成为创造者,而不仅仅是计算机科学技术的消费者。

然而现实情况是,当前相关技术仅被教授给了少数幸运儿。

结果导致大多数学生被抛在了后头,尤其是年轻女性和有色人种的学生们。

此外 Code.org 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联合署名者承诺为美国各个城市和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学生们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Code.org 首席执行官 Hadi Partovi 在一份声明中称:

当下,计算机科学应与生物、代数等基础课目一样,被视作一门核心学科。

美国已预见到了这一想法背后的巨大动力,而今日的公告,意味着我们是时候采取积极的行动了。

署名人之一的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也在周二转发了一条 Code.org 推文并评论道:

当我 13 岁的时候,计算机科学彻底改变了我的一生。

能够在发展的早期阶段就接触到计算机,是一件让我感到十分幸运的事情。

同时我也希望,这项新倡议能够给予每位学生相同的机遇。

据悉,Code.org 由双胞胎兄弟 Hadi 和 Ali Partovi 于 2013 年创立。

而这项敦促政府和教育行业为学生们提供更多接触计算机科学技术的新倡议的科技和商业巨头,还包括了 ——

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CEO 安迪·贾西;

微软 CEO 萨蒂亚·纳德拉、总裁布拉德·史密斯;

洛杉矶快船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

苹果 CEO 蒂姆·库克;

Alphabet CEO 桑达尔·皮查伊、YouTube CEO 苏珊·沃西基;

Meta 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

以及 Zillow 集团 CEO Rich Barton 和 T-Mobile CEO Mike Sievert 等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