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08:30

在家工作现在荷兰成为了一项合法权利

荷兰议会批准立法后,荷兰成为首批将在家工作作为合法权利的国家之一。在家工作也被称为远程工作是一种就业安排,它有利于员工在任何地方工作。员工们无需通勤到一个中心工作地点如办公大楼、仓库、零售店等进行工作。

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在家工作成为一种常见的做法,因为在全球范围内,公司因封锁而被迫关闭其办公室。

这场大流行助长了人们对工作态度的转变,许多人开始寻求保持他们在过去两年中所经历过的一些灵活性。

当地时间7月5日周二,荷兰两院议会的下议院批准了在家工作的立法。

重要的是,在最终通过之前,该立法现在需要荷兰参议院的绿灯。

按照法律规定,只要员工的职业允许,雇主就必须考虑其在家工作的请求。

由于新冠疫苗的接种和全球各地政府采取的适当措施,新冠病例的传播已经得到控制。

现在,随着世界经济的逐步开放,雇主们正在召集他们的员工回到办公室。如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上月向公司员工发出最后通牒以要求他们回到办公室--否则就离开公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