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20:00

俄罗斯一法院以苹果公司未在该国存储iCloud数据为由对其处以罚款

俄罗斯当局对苹果公司处以33900美元的罚款,因为它涉嫌违反要求当地用户的iCloud数据存储在该国境内服务器上的法律。俄罗斯在2015年9月引入该法律,当时有报道称,苹果为了遵守该法律,与当地的一个数据中心合作,并在2019年完成数据转移。

苹果2

但据路透社报道,苹果似乎仍然没有遵守俄罗斯关于在线数据存储的法律,现在已经因此被罚款。莫斯科一家法院对苹果公司处以200万卢布(约合33900美元)的罚款。

该案件的进一步细节没有公布。因此,不知道这是否是一次性的罚款,还是只要苹果被指坚持不遵守法律,就会继续面临罚款。苹果公司没有发表评论。

不过,该公司此前曾多次同意俄罗斯的法律和要求。例如,它最近禁用了俄罗斯区域用户的私人中继功能,并且是第一家在莫斯科开设当地办事处的大型科技公司。

另外,苹果公司因在俄罗斯暂停Apple Pay而被一家俄罗斯律师事务所起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