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02:00

苹果修改并重新发布iOS16、iPadOS16、macOS Ventura第三测试版

苹果采取了意想不到的措施,重新发布了iOS 16、iPadOS 16和macOS Ventura的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周一,苹果发布了一些里程碑式的操作系统的新测试版,但它没有发布第四版,而是修改了iOS 16和iPadOS 16以及macOS Ventura的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

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要重新发布这些版本,但很可能是为了使这些版本与公开测试版的版本适当同步。与7月6日的原始版本相比,这三个版本有新的构建号。

iOS 16和iPadOS 16重新发布的第三个版本的构建号是20A5312j,取代了20A5312g;macOS 13重新发布的第三个测试版的构建号是22A5295i,取代了22A5295h。

最新的版本可以通过苹果开发者中心为那些加入测试计划的用户下载,或者通过运行测试版软件的设备的OTA。

强烈建议用户不要在用于完成关键任务的计算机或个人的主要设备上安装测试版,因为有数据丢失或其他问题的可能性。相反,测试者应该将测试版安装到次要或非必要的设备上,并确保在更新前有足够的重要数据备份。

热衷于尝试操作系统的公众,至少应该等待公开测试版的开始,而不是跳到开发者测试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