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1 23:45

在线捐赠平台Change帮助慈善机构以加密货币进行募捐

研究表明,加密货币所有者在向慈善机构捐款时往往比其他投资者更慷慨。无论是因为他们强烈的社区意识,还是因为有利可图的税收优惠。精明的慈善机构已经注意到了这一趋势,并试图利用它。这也是Change公司成立的部分原因,这家开发API以帮助公司和慈善机构处理捐款的初创公司,已经决定专注于资产类别。

Change由Sonia Nigam和Amar Shah于2020年创立,他们是西北大学的两位校友,在大学的第一节课上相识,Change最初是一个平台,旨在简化任何团体建立在线捐赠经验的过程。这家初创公司与寻求通过慈善捐赠活动加强其品牌和沟通其使命的公司以及非营利组织本身合作,后者使用Change的API来实现在线捐赠,而不需要从头开始建立技术来实现。

联合创始人说,虽然Change的法币交易技术目前比较先进,但它刚刚筹集了500万美元的种子轮,以进一步进入加密货币领域。Freestyle和NEA领投了本轮融资,Shrug Capital以及来自Solana、Alchemy和Dapper Labs的天使投资人也参与了本轮融资,他们也曾为种子轮融资做出贡献。

Change表示,它目前致力于向20多万个不同的认可的慈善机构输送资金,包括美国的Make-A-Wish和纽约的Welcome to Chinatown,但Nigam和Shah拒绝透露该初创公司目前与多少客户合作,或通过其API流过的资金数额。除了加密货币社区对慈善捐赠的亲和力之外,Nigam和Shah认为加密货币捐款将继续增长,因为它们可以通过区块链进行大规模的公开验证,提供一种对捐赠者来说并不总是有保障的透明度。

这家初创公司已经因其与Metaplex的合作关系而在加密货币世界中获得了关注,Metaplex是在Solana区块链上铸造NFT的主要协议。Nigam说,通过Change,任何使用Metaplex的NFT创造者都可以利用他们的能力来决定每次出售NFT时如何分配版税,将销售收入的一部分分配给某个特定的慈善机构。

Nigam解释说,Change与一组顾问以及GuideStar等平台合作,通过评估慈善机构的公开信息披露来审查其名单,并指出该公司将美国150多万家非营利机构的名单缩减到今天其平台支持的20万家名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