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1 16:30

iPhone14 Pro系列再次被确认:外观、参数、拍照、价格都清晰了

苹果手机这几年的改变幅度并不算特别大,而且一直极具吸引力的参数也逐渐被友商给超越,这也导致其影响力也在逐渐降低,几乎都是靠低价策略来大幅度提升销量。

比如iOS系统的特性已经不算特别多,和鸿蒙OS系统相比已经缺失了万物互联的特性,A系列处理器的性能虽强,然而散热却没有做到极致,很难长时间玩游戏。

只是看这些角度,明显可以看出产品本身的表现力度确实不够强大,直到iPhone14 Pro系列再次被确认之后,可能会发生一些改变。

根据市场爆料的信息称,iPhone14 Pro的外观设计基本清晰,正面采用挖孔屏设计几乎是没有什么悬念了,相比刘海屏设计来说,可以让用户得到一些新鲜感。

同时iPhone14 Pro Max的后置相机的镜头相比iPhone13 Pro Max来说变大不明显,但是镜头之间的间距变大,镜头凸起更高,这也意味着会有一些改变。

甚至可以说不会出现手机壳可以通用的情况,毕竟这次确实有着明显的改变,只不过镜头的排列没有什么改变,继续延续了此前的设计,估计辨识度方面依旧需要通过配色。

参数规格方面已经变得很清晰,爆料数据显示正面会配备一块支持ProMotion自适应120Hz动态刷新的OLED显示屏,由于屏幕素质进一步提升,这也意味着会支持息屏显示功能。

关键是核心配置上会搭载A16处理器,应该是iPhone14 Pro系列独占,iPhone14标准版和Max版则是会搭载A15处理器。

重点是内存组合方面,内存规格为8GB,拥有4种存储版本,包括128GB、256GB、512GB和1TB,相比本此前的6GB,可以更好防止出现杀后台的情况出现。

拍照方面也是丝毫不含糊,后置三摄镜头应该会采用4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来主打市场,并且带来更强的视频拍摄能力等。

比如前置支持自动对焦,后置摄像头支持8K视频录制等,据说Pro系列的数据传输能力会加强,为的就是来更好传输大的视频文件。

续航方面也是得到了爆料,iPhone14Pro为3200mAh、iPhone14ProMax为4323mAh,依旧非常的大,估计续航能力也会继续保持逆天的状态。

还有,价格也很清晰了,iPhone14Pro售价为1099美元起(约7352.31元人民币),而iPhone14ProMax售价将为1199美元(约8021.31元人民币)。

只是看这种配置参数,然后结合价格,感觉这种售价还是可以接受,更何况iPhone13 Pro系列的价格要比现在更高一些,结果还是有如此多的用户进行选择。

所以当iPhone14系列的价格和整体的参数进行上涨之后,估计依旧有很多消费者进行支持和认可,甚至会去冲首发,毕竟iPhone手机此前都传出自研信号基带失败的消息,这也意味着未来几年很难得到大幅度提升。

此外,苹果上游供应商已为iPhone14系列机型生产与发货相关零部件,各种组装厂也是在如火如荼进展中,那么估计9月14号左右和大家见面是没有什么问题。

只是不知道当iPhone14标准版和Plus版到底还能不能产生高热度,因为价格方面可能会更高,但是性能、体验却没有明显提升,不得不让人联想到当年的iPhone XS机型,结果确实令人唏嘘。

更何况也算是许久没有让Plus版本回归,这次回归却没有对其加强各种参数,所以还是挺令人担心的。

不难看出,接下来的发展趋势已经基本明朗,苹果会以拉开性能差距的方式寻求溢价,就看用户能不能买账了。

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