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1 15:15

罗永浩谈钟薛高卖得贵:不贵,品质比哈根达斯好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1日 消息:7月10日,罗永浩在交个直播间官宣了自己的新创业公司Thin Red Line,同时也在直播中谈到了最近被热议的钟薛高卖得贵的问题。罗永浩表示:实际上,按照质量来算价格的话,钟薛高没有哈根达斯贵。而且他认为,在价格比哈根达斯便宜的情况下,钟薛高的品质比哈根达斯好。为什么一个国产品牌卖的贵就这么多人黑?

此前罗永浩在直播间卖68元的钟薛高,面对粉丝质疑太贵时,他曾表示,即便人家卖68块钱一支雪糕,也没什么。你爱买不买,人家创始人不方便说,我方便,如果这68块雪糕打了一个法国的H字母,又包了一个橙色的包装皮,你可能就觉得特便宜了。给你做到65块,你就说巨超值,这种事我们身边随处可见。

对此,有网友反驳称,大家讨厌钟薛高并不是单纯因为它贵,而是它贵却混在平价雪糕中当“雪糕刺客”。哈根达斯、DQ等高价雪糕、冰淇淋没有像钟薛高那样被消费者“攻击”,是其有自己专门的冰柜和门店,不存在“混迹”在低价雪糕冰柜让顾客误拿的问题。

而钟薛高方面也表示已经在推动线下渠道单独冰柜的陈列,以便于消费者做区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