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0 08:15

供应商曝光 iPhone 14系列组件已开始发货

据供应链消息称,多家苹果供应商已经开始为9月推出的iPhone 14系列发货,将发往富士康等代工商,完成最后组装。目前,首批iPhone 14的产能可能依旧不足,可能会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尤其是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这两款机型。

据报道,在苹果的供应商中,三星出货了大约8000万块OLED面板,其中低于一半的面板预计会出现在较便宜的型号中。此外,iPhone 14型号的电池容量方面,最大的是iPhone 14 Max。根据此前曝光的iPhone 14型号的电池容量,iPhone 14 Max所配的电池有望是最大的。我们可能会第一次看到苹果推出4800万像素的主后置摄像头,并且有传言称该传感器将是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独有的升级款大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