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9 14:15

品牌汽车音响只是“贴牌”?博主拆解奔驰G63:结果傻眼!

近日,国产最贵电动车高合因为音响一事,被50名车主集体起诉,引起了业界各方人士的关注。

据悉,高合宣称旗下车型HiPhi X使用了英国之声品牌音响,但有车主拆解后发现并非英国之宝,而是国产上声品牌音响。

7月8日下午,理想汽车CEO李想发声表示在汽车音响中,众多的大品牌供应商主要是起到车内调音的作用,甚至有些连调音都不做,仅仅是授权贴牌而已

品牌汽车音响只是“贴牌”?博主拆解奔驰G63:结果傻眼!

一石激起千层浪,李想的这番揭秘”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更有人亲身拆解了一台豪车。

知名汽车博主@李老鼠说车 ,找到了一台奔驰G63(官方指导价位254.7万元),这款百万豪车使用的是大名鼎鼎的柏林之声品牌音响

将大G门板拆下来之后,发现其扬声器单元只有一丢丢,上面并没有柏林之声的任何标识,而且做工也就那样,跟高合HiPhi X相比半斤八两。

随后将G63大的喇叭拆下来之后,同样只是印有奔驰logo,没有柏林之声的任何信息,跟高合的做法本质上没有什么区别。

在经过专业人士的指导后,他发现了更多行业的内幕,并感慨称原来汽车音响的水如此之深”。

品牌汽车音响只是“贴牌”?博主拆解奔驰G63:结果傻眼!

最后,其呼吁车企在卖车的时候,如果以某名牌音响为主要卖点,应该明确告诉消费者,到底是对方调了音、使用了人家的软硬件,还是说就是冠个名贴个标,这样也能让消费者花钱花个明白。

那么会有车企采纳他的建议,敢于打破行规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