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9 08:30

苹果公司希望AirPods能帮助用户避免道路上的意外事故

据SlashGear报道,有传言称,苹果公司正在考虑为AirPods进行以健康为中心的升级,其中心率测量是最重要的。然而,苹果公司似乎还希望AirPods能将用户从事故中拯救出来,尤其是在空间意识至关重要的繁忙道路或建筑工地等领域。在提交给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的一系列专利中,苹果公司谈到了一个系统,该系统将自动进行音频电平调整,以确保用户不会错过来自周围环境的关键音频线索,如紧急警报或转角处的汽车鸣笛。

苹果公司的AirPods技术专利谈到了使用数据,如一个人的旅行速度和总距离,结合其他设备上的位置数据和传感器读数,来暂停音乐播放或降低音量水平。这将派上用场,特别是在附近正在播放紧急警报或其他重要警告信息的情况下。

基于配对的手机或Apple Watch收集的GPS数据,基于AirPods的系统将确定用户的移动方向,相应地调整左耳塞或右耳塞的音量,让环境音频提示进入。该系统还可能播放一套已经输入iPhone或Apple Watch软件的警报,当AirPods和连接设备检测到某种运动数据时,就会启动行动。

该专利称,AirPods的音频输出可能会暂停或降低,以应对“用户需要注意的场景,如危险场所、工作现场、教育设施”。除了运动活动(走在街区或骑自行车),该系统还可以在紧急情况下启动,如洪水警报、事故和天气警报等等。

专利中还提到了一个专门的传感器,它将与安装在iPhone或Apple Watch内的其他传感器提供的数据协同工作,以监测躯干位置并确定正确的行动方案。正如预期的那样,该专利没有提到AirPods,但苹果专利中的“可穿戴音频设备”一词并没有为想象其他产品留下多少空间。除了将用户从近距离的危险中拯救出来,该系统还可能对健康有益。例如,它还可以公布锻炼时身体姿态的细节。

另一项苹果专利表明,该公司正在考虑为AirPods建立一个身体姿势检测系统,该系统将为头部倾斜或躯干伸展等情况提供实时反馈,并与旋转轴一起。但请记住,这些毕竟是专利,这意味着这个想法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在不久的将来进入商用设备,所有这些都取决于技术可行性和成本允许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