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8 12:00

红魔7S Pro官宣关大黄蜂限量典藏版

今天,红魔游戏手机官方正式宣布,将与《变形金刚》合作联名,推出大黄蜂限量典藏版红魔7S Pro手机。

《变形金刚》IP联名!红魔7S Pro官宣关大黄蜂限量典藏版

这款联名款红魔7S Pro采用了大黄蜂标志性的黄黑撞色设计,机身背板以橙黄色为主色调,并搭配带有凯夫拉纹理的黑色先调整为点缀和装饰。

同时,红魔7S Pro氘锋银翼透明版”的透明后壳设计也在大黄蜂联名版上得到了延续,进一步增加了手机的科技感。

除了手机本体外,此次推出的大黄蜂限量典藏版套装还包括了专门定制设计的包装盒、手机壳、氮化镓充电器、数据线、散热背夹、以及取卡针和一枚大黄蜂主题硬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大黄蜂联名版并不是红魔与《变形金刚》IP的第一次合作,此前,官方就曾为红魔7系列推出了擎天柱与霸天虎的联名限定版。

此次的红魔7S Pro大黄蜂联名版,将在7月11日的发布会上,与系列其他产品同步亮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