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8 11:27

马斯克称尽己所能帮助解决人口危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8日 消息:最近,关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与女高管生下双胞胎的消息引发众多网友热议,目前他已知的孩子已达到9个。

或是为了回应有关争议,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文称:“尽我所能帮助解决人口不足的危机。崩溃的出生率是迄今为止人类文明面临的最大危险。”

他还表示,太多人幻想地球人口过剩,但出生率趋势非常明显地走向人口崩溃。

image.png

一直以来,马斯克都直言不讳地表示,应该将更多婴儿带到这个世界上。去年11月,马斯克在《华尔街日报》年度CEO理事会论坛上也表示,人类面临的最大威胁是低且不断下降的出生率。他认为,如果人们没有更多的孩子出生,文明将会崩溃。

对此,有网友表示,马斯克也算是“说到做到了”;也有的调侃称,“就算他生100个孩子,以后个个都是亿万富翁”。对此,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