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8 09:02

苹果调查 iPad mini6 更新至 iPadOS 15.5 后可能无法充电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8日消息:根据MacRumors获得的一份发给服务提供商的备忘录,苹果正在调查用户关于iPad mini6更新到iPadOS15.5后可能无法充电的报告。

iPad mini图片来源苹果

在发给授权服务提供商的备忘录中,苹果表示,它知道一些用户报告说最新的iPad mini在更新到iPadOS15.5后可能无法充电的问题。苹果建议服务提供商和零售人员通知客户重新启动设备,作为调查期间的一个临时解决方案。

最重要的是,苹果明确指出,更换iPad或其电池的硬件不会解决这个问题,确认这纯粹是一个软件问题。苹果目前正在对iPadOS15.6进行测试,当它向公众发布下一个版本更新时可能会解决这个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