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8 07:45

美安全监管机构正在调查另一起致命的特斯拉事故

根据TechCrunch查看的文件,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经对涉及特斯拉的致命车祸展开了调查。这项调查始于7月,是NHTSA特别调查项目对涉及特斯拉汽车的车祸进行的一长串调查中的最新一次。在这起致命的车祸中,一名行人死亡,卷入其中的则是加州的一辆2018款特斯拉Model 3。

NHTSA的特别碰撞调查(SCI)计划侧重于从工程角度研究特殊碰撞情况或结果的案件。该机构目前有45起涉及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或自动驾驶的开放式SCI案件。其中,36起涉及特斯拉汽车。而当中有11起车祸引发15人死亡。

特斯拉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即Autopilot,已经越来越多地受到来自美国联邦机构的审查。上个月,NHTSA在发现新的电动车撞上停在一旁的急救车的事件后升级了对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的调查。

该机构在一份通知中指出,它正在将其对特斯拉Autopilot的初步评估扩大到工程分析。据该机构称,这意味着NHTSA将扩展其现有的碰撞分析、评估额外的数据集并进行车辆评估及评估Autopilot及相关的特斯拉系统是否可能通过破坏司机的监督效力而加剧人为因素或行为安全风险。

在NHTSA发布召回令之前,这一升级是一个关键和必要的步骤。根据该机构的文件,估计有83万辆特斯拉汽车被卷入调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