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7 18:45

搭载微软DirectStorage技术的游戏作品亮相时间再被推迟

Luminous Productions即将推出的游戏《魔咒之地》(Forspoken)(以前称为Project Athia)从技术上来讲很特别,因为它是第一个正式采用微软DirectStorage API支持的游戏。游戏中该技术的性能演示显示,与Win32相比性能提高了近70%。

一般来说,这意味着更快的加载和更短的延时,以及其他性能上的优势。AMD和NVIDIA也都以SmartAccess Storage和RTX IO的形式推出了自己的技术实现。

然而可悲的是,对于那些期待DirectStorage的爱好者和用户来说,又有一些坏消息。这是因为Forspoken再次被推迟,这一次,它的推出被推迟到2023年1月24日。

这个消息是Forspoken开发团队昨天在Twitter上宣布的。

这第二次推迟意味着DirectStorage的首次亮相也可能被推迟,因为Forspoken作为微软的示范项目,不太可能有其他采用该存储技术的游戏抢先发布。

Forspoken最初定于5月25日推出,之前宣布被推迟到10月11日,正好赶上Windows 11 22H2 GA。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