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7 17:45

AMD正在调查之前传出的450Gb数据泄露事件

RansomHouse,一个新成立的旨在将被盗数据货币化的线上组织,声称确认已经拥有超过450Gb的来自AMD的被盗数据。RansomHouse的角色是作为中间人,协助黑客和受害者进行谈判,以获得资金给黑客以及将数据归还给受害者。

1656472293_62bbc2e5a75391571def7.jpg

据称,泄露的AMD数据包含网络文件、系统信息和AMD员工的密码。这可能是一次非常危险的数据泄露,因为公司间的密码被用来访问机密文件和个人信息。该集团指出,他们拥有450Gb的数据,这相当于56.25GB的被盗数据(当然我们还不确定Gb的记号是否拼错了,如果是GB则危害更大)。据称AMD员工的不良安全行为,如使用"password"等弱密码导致了数据泄露,令他们没有使用特殊设计的勒索软件就轻松拿到了大量数据。

AMD方面就此事做出以下回应:

AMD已经得知有不良行为者声称拥有从AMD窃取的数据。目前正在进行调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